產品介紹    超高速加压浮选设备

產品介紹

超高速加压浮选设备

超高速加压浮选设备

超高速加压浮选设备是一种溶解空气法之气浮分离设备,兼具浮上分离与沉淀双重功能之产品。
根据无流式原理所作简捷有效的设计组合,其处理能力达216 CMD/m²,故所需表面积极小,浮选槽的水位也极浅,仅达45cm,处理水之停留时间也能大幅地缩短。

超高速浮上分离设备,系利用高压空气注入加压的水容器中,经适当时间的溶解混合后,将空气饱和地溶于加压水中,然后将压力容器中的饱和液释放到开放水槽中。因减压后溶有空气的混合液,会立刻浮出1μm微小的气泡群,其上升速度约15cm/min.,气泡附着在水中胶羽上,形成整体比重小于水的浮渣物。
在水深 45cm的浮选槽中,约3分钟即可以浮升至水面而产生固液分离的浮选效果。处理后之清水藉由流体之特性,自然流至收集容器中,再以各种水力机械回收使用或放流。浮渣则以特殊设计之浮除斗加以收集排放,保持2%之固体物浓度,使处理运作的过程中,维持流畅的质量平衡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