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    超高速加壓浮選設備

產品介紹

超高速加壓浮選設備

超高速加壓浮選設備

超高速加壓浮選設備是一種溶解空氣法之氣浮分離設備,兼具浮上分離與沉澱雙重功能之產品。
根據無流式原理所作簡捷有效的設計組合,其處理能力達216 CMD/m²,故所需表面積極小,浮選槽的水位也極淺,僅達45cm,處理水之停留時間也能大幅地縮短。

超高速浮上分離設備,係利用高壓空氣注入加壓的水容器中,經適當時間的溶解混合後,將空氣飽和地溶於加壓水中,然後將壓力容器中的飽和液釋放到開放水槽中。因減壓後溶有空氣的混合液,會立刻浮出1μm微小的氣泡群,其上升速度約15cm/min.,氣泡附著在水中膠羽上,形成整體比重小於水的浮渣物。
在水深 45cm的浮選槽中,約3分鐘即可以浮升至水面而產生固液分離的浮選效果。處理後之清水藉由流體之特性,自然流至收集容器中,再以各種水力機械回收使用或放流。浮渣則以特殊設計之浮除斗加以收集排放,保持2%之固體物濃度,使處理運作的過程中,維持流暢的質量平衡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