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介绍    傾斜管

产品介绍

傾斜管

傾斜管

沉淀池因受表面负荷的限制,通常需要较大的沉淀面积,故在地狭人稠的地区,常难两全。本公司针对这种现象,产制可增加沉淀效果的倾斜管。每一个倾斜管模体与水平成60° 夹角,可提高沉淀池表面负荷,减少所需沉淀面积,更可以有效地缩短沉淀时间,不论新建或者是旧有沉淀池,均可加装,以发挥其最大效益。

构造:

1.本倾斜管采耐化学性及强度佳的ABS或PVC材质组合而成。

2.倾斜管祇须把单体的倾斜管模体设置于沉淀池内即可发挥其功能。

3.倾斜管模体是将与水平成60°的倾斜角管连结,与邻管互相成为反方向的倾斜排列而组合的十字交叉Crisscross构造,组成后模体的形状成为长方体,标准管径为50mm。

 

原理:

节省数倍沉淀池面积:如深度H的沉淀池,水面的颗粒需经深度H的距离沉降,但是同样深度的沉淀池,如设置隔板,只需沉降h的距离,沉淀时间可缩短为h/H倍。

换句话说将斜线部份视为一个独立的沉淀池,其增加沉淀之效率亦即节省H/h倍的沉淀池面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