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    傾斜管

產品介紹

傾斜管

傾斜管

沉澱池因受表面負荷的限制,通常需要較大的沉澱面積,故在地狹人稠的地區,常難兩全。本公司針對這種現象,產製可增加沉澱效果的傾斜管。每一個傾斜管模體與水平成60° 夾角,可提高沉澱池表面負荷,減少所需沉澱面積,更可以有效地縮短沉澱時間,不論新建或者是舊有沉澱池,均可加裝,以發揮其最大效益。

構造:

1.本傾斜管採耐化學性及強度佳的ABS或PVC材質組合而成。

2.傾斜管祇須把單體的傾斜管模體設置於沉澱池內即可發揮其功能。

3.傾斜管模體是將與水平成60°的傾斜角管連結,與鄰管互相成為反方向的傾斜排列而組合的十字交叉Crisscross構造,組成後模體的形狀成為長方體,標準管徑為50mm。

 

原理:

節省數倍沉澱池面積:深度H的沉澱池,水面的顆粒需經深度H的距離沉降,但是同樣深度的沉澱池,設置隔板,只需沉降h的距離,沉澱時間可縮短為h/H倍。

換句話說將斜線部份視為一個獨立的沉澱池,其增加沉澱之效率亦即節省H/h倍的沉澱池面積。